芝加哥公牛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1101)


客隊:芝加哥公牛   ( 6勝 8敗 )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 8勝 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81: 83 芝加哥公牛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公牛隊在主場拿下勝利。

公牛目前吞下4連敗,這幾場客場比賽書的分數都是相當的可觀,都是以大筆分輸球。近五的平均得分為97.6分,對手得分為104.0。

 
公鹿近況也是不佳吞下了4連敗,上一場比賽在主場相當的可以以些微比分輸給了魔術隊,公鹿隊在主場的成績還不錯,拿到6勝2敗的成績。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來看,都不是很理想,但是兩隊在主客場的表先相當有點大,公牛隊已經在客場長期征戰下,戰力跟體力影響很大,公鹿隊在主 場的表現很不錯,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個人比較看好主場的公鹿隊可以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公鹿隊要讓2.5分,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讓 分,因為公鹿隊目前在連敗,還是保守一點下不讓分比較適合。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密爾瓦基公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97 : 99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