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澤西籃網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3116)


客隊:紐澤西籃網   ( 0勝14敗 )

主隊:波特蘭拓荒者 (11勝 5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100: 109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 105:  99 紐澤西籃網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隊戰,拓荒者拿下2勝的成績。

籃網目前吞下14連敗,今天還是以14分輸給了金塊隊,但是籃網隊還是很想拿下勝利,所以速度都打很慢。

拓荒者目前拿到2連勝,這2場比賽拓荒者的命中率相當的高,但是拓荒者整體來看沒有很穩定,在防守上面也是差不多,對手的得分命中率乎高乎低。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籃網的戰力要拿下不可能,但是籃網就是有辦法咬注對手,以上各球季兩隊的對戰籃網隊雖然贏不了,但是沒有被大勝,這一場比賽個人 覺得拓荒者讓的分數有點多,個人比較看好籃網受讓過關的機會比較高。這一場比賽兩隊小分的機會也是很高。這一場因為籃網隊在連敗,如果沒信心的建議避開。

 

本站推薦:

分盤(+11.5)-紐澤西籃網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83 :93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