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3107)


客隊:洛杉磯快艇   ( 6勝  9敗 )

主隊:印第安那溜馬 ( 5勝  7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印第安那溜馬 106:105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117:109 印第安那溜馬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溜馬隊拿到1勝1敗的成績。

快艇目前2連勝,這2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拿下,快艇隊近來的表現命中率也不是很穩定,在防守方面還不錯,對手的命中率也往下的趨勢。

溜馬隊今天在客場吞下敗戰,這一場比賽主要還是自己的命中率比較不佳,出手的次數比對手來的多,但是分數就是比較低。這一場打完要連續回主場比賽,體力上面有一定的影響,到下半場體力下滑後可能會影響到命中率。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錯,防守也做的不錯,溜馬隊在疲累的情況下,快艇隊又有在防守,溜馬隊命中率也應該不會很好,溜馬隊也不像之前 都是在跑轟,這一各球季在防守上面也是有加強,快艇隊要拿分也不是很容易,個人比較看好這一場兩隊應該是打慢的防守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比較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4.5)-小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73:86  印第安那溜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