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3106)


客隊:多倫多暴龍 ( 7勝 8敗 )

主隊:夏洛特山貓 ( 4勝 9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102:  89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86: 112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86:  93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89:  79 夏洛特山貓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山貓隊拿到2勝2敗的成績。

暴龍今天在主場順利的擊敗溜馬隊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不僅2分球命中率高,連3分球都可以到5成,但是暴龍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優異,平均可以拿到105.7分,對手可以拿到111.1分。
 

山貓隊上一場比賽順利的在主場拿下勝利,也結束了連敗的命運,山貓隊在主場的表現不錯,目前的勝場都是在主場拿下。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來看,暴龍隊在防守上面不佳,雖然山貓隊的得分力比較差一點,但是遇到不太守的暴龍,還是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暴龍隊在 客場的得分還不錯,但是山貓在主場的防守相當的凶猛,暴龍隊要在拿下高分應該不容易,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個人比較看好主場的山貓隊可以拿下勝利。這 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山貓隊要讓2.5分,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讓分。


PS:
11/26 ~ 11/30 因為個人有安排旅遊行程,沒有要帶電腦出門,所以這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提供給個人的看法給大家參考,到時候再請各位大大可以再繼續討論激烈的戰局。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夏洛特山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81 : 116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