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籃網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2120)

 


客隊:紐澤西籃網 ( 0勝 13敗 )

 

主隊:丹佛金塊   ( 9勝  4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122: 94 紐澤西籃網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隊戰,金塊在客場拿下勝利。

 

籃網目前已經吞下開季13連敗,在連敗的情況下,哪一場要返抵真的不好預測,以近況來看,籃網隊的命中率相當的低,因為自己命中率不高,又想要拿下勝利,所以打的速度也不會很快,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高。

 

金塊近況還不錯,到目前在主場5場都拿下勝利,得分命中率超過5成,在主場平均可以拿下118.8分。對手的得分為102.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籃網隊的壓力一定很大,想要中止連敗,但是這一場又在金塊主場打,以目前籃網隊要贏球一定要穩扎穩打,速度一定不會太快,不然以金塊隊的得分,很快就被拉開。籃網隊已經傷兵一堆,如果在金塊隊的主場如果打太快,體力可能會耗掉太多,這應該也是籃網隊可以了解,這樣的分析預測來看,個人比較看好這一場兩隊應該是打慢的防守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比較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2.5)-小盤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87 :101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