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第安那溜馬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2117)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 5勝 7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 4勝 9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101: 130 印第安那溜馬

 

印第安那溜馬  87: 110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104: 111 印第安那溜馬

 

印第安那溜馬  88: 101 多倫多暴龍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溜馬吞下3連敗,近來的比賽連敗主要還是在,自己的得分命中率不穩定,防守上面不理想,讓對手有很高的得分命中率。

 

 

暴龍近況也不是很理想,但是近來的暴龍隊在防守上面有加強的趨勢,對手的命中率有往下的趨勢。暴龍隊在主場的表現平均可以拿到107分,命中率為47.3%,對手的得分為103.5分,命中率為41.3%。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但是打球的心態比較不一樣,溜馬隊再防守上面比較差一點,暴龍隊再防守上面比較好一點,溜馬隊在客場的戰績平平,暴龍隊在主場的戰績還不錯,暴龍隊在主場還是有一定的優勢,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個人比較看好主場的暴龍隊可以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暴龍隊要讓5.5分,個人比較建議不要下讓分,以目前暴龍隊的氣勢要大贏的機會也不大。

 


PS:
11/26 ~ 11/30 因為個人有安排旅遊行程,沒有要帶電腦出門,所以這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提供給個人的看法給大家參考,到時候再請各位大大可以再繼續討論激烈的戰局。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112 :123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