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灰狼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1104)

 


客隊:明尼蘇達灰狼 ( 1勝12敗 )

 

主隊:洛杉磯快艇   ( 5勝 9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90:  93 洛杉磯快艇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隊戰,這1場比賽由快艇隊拿下勝利。

 

灰狼目前吞下12連敗,戰績就是慘烈,灰狼隊自己的得分平平,但是失分相當的可觀,在客場平均拿到了94.2分,失掉了113.0分。

 

 

快艇近來的成績也不理想,上一場在主場拿下了金塊隊結束連敗,快艇隊在主場的平均得分為94.4分,但是失分為100.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防守都不佳,導致失分都相當的可觀,這一場比賽正常來看應該是快艇隊可以拿下,但是灰狼隊已經連輸12場,難保這一場不會返抵,以兩隊的失分來看,兩隊的實力應該差不了多少,這一場比賽兩隊要拿到近百的分數應該不難,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

 


PS:
明天的場次比較少,翻船的機會也相對的大增,所以要跟著下的彩迷要有掛點的準備喔,當然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89.5)-大盤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灰狼  :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