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7106)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 7勝 6敗 )

主隊:洛杉磯湖人     ( 9勝 3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湖人 101: 98 奧克拉荷馬雷霆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湖人隊在客場驚險的拿下。

雷霆近來的戰績還不錯,近3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103分,失去了100.4分,雖然自己的得分不錯,但是在防守上面不是很手的住對手。


湖人就不用說了,得分能力相當的優異,一場比賽要破百不會太難,雖然自己的得分不錯,但是在防守方面平平,近來的平均失分為98.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戰力有差距,湖人隊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但是贏太多後,就會亂打,所以要過盤比較有風險,以兩隊近來的得分兩隊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假日場翻船機會大,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7.5)-大盤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85 : 101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