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7104)


客隊:紐奧良黃蜂  ( 6勝 8敗 )

主隊:邁阿密熱火  ( 7勝 5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奧良黃蜂  93:  87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89: 100 紐奧良黃蜂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不管是主客場,都是黃蜂拿下勝利。

黃蜂目前拿下3連勝,今天在主場也是順利的拿下老鷹隊,雖然黃蜂隊打了一場比賽,在球員體力方面有所調節,沒有讓先發打超過40分,最多就是David West及Darren Collison的34分。

熱火目前戰績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3連敗,這幾場輸球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的命中率沒有之前來的好,防守上面也比較差一點,對手的命中率高。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熱火隊雖然有主場的優勢,但是近來的氣勢還是低於黃蜂隊,而且這一場又要讓到8.5分,雖然熱火在主場有機會贏球,但是在讓過多分數的情況下是比較不利的,個人的看法這一場比賽黃蜂隊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分盤(+8.5)-紐奧良黃蜂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101:102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