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第安那溜馬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7103)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 5勝 5敗 )

主隊:夏洛特山貓    ( 3勝 9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印第安那溜馬  108: 83 夏洛特山貓

印第安那溜馬   94:103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93: 98 印第安那溜馬

夏洛特山貓  115:108 印第安那溜馬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兩隊各拿下2勝2敗的成績。

溜馬目前吞下2連敗,這2場比賽主要輸球還是在自己的防守比較不嚴謹,對手都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這2場比賽對手都有破百的演出。


山貓目前的戰績也是很不理想,已經吞下7連敗,山貓隊也結束了短戰的3場客場征戰,這一場比賽要回到自己的主場,雖然山貓成績不佳,但是在主場的表現不可以小看,要擊敗對手的機會也是很高。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的近況都不是很理想,但是山貓在防守上面比溜馬隊來的優異,近來山貓隊的得分命中率也是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山貓隊有主場的優勢,山貓在主場拿下勝利結束連敗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明天的NBA有6場比賽,明天是假日場,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不保正是比賽結果,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1.5)-夏洛特山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88:104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