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來與阿斯頓維拉比賽分析:(6229)


主隊:班來

客隊:阿斯頓維拉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5/10/26   阿斯頓維拉 1:0 班來       (英超)

2004/10/27   班來       3:1 阿斯頓維拉 (英超)
 

班來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2勝1和3敗,班來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班來近況其實還不錯,近球一場比一場多,但是失球還是不少。班來在主場的戰績還不錯,目前出賽6場拿到5勝1敗的成績。

 

阿斯頓維拉近6場比賽拿到2勝3和1敗,阿斯頓維拉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阿斯頓維拉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5比1大勝博爾頓,維拉近來的近球也不錯,但是場場都至少有1球的失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以目前的近況是差不多,但是班來在主場的戰力不可以小看,在主場的戰績相當的優異,維拉在客場的戰績平平,要在客場取勝還是有 機會,雖然班來的整體不是很優異,這一場要在主場不錯的班來手中拿下3分應該不容易,說不定會有和局產生。這一場比賽以兩隊的近球跟失球來看,這一場比賽 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班來  1   :  1  阿斯頓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