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活塞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6108)


客隊:底特律活塞 ( 9勝 3敗 )

主隊:猶他爵士   ( 9勝 3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82:  99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120: 114 底特律活塞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隊戰,這2場比賽都是由爵士隊拿下勝利。


活塞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3連敗,主要還是自己的得分命中率直直落,雖然自己的表現比較不佳外,但是在防守上面還是有不錯的表現,對手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活賽對目前陣中的Hamliton沒有隨隊到客場征戰。

請大家幫忙一下,離開前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十分感謝大家。

爵士目前的表現不錯,已經拿下2連勝,雖然戰績不錯,但是以近況整體的看下來,爵士隊的得分命中率有向下滑的趨勢,爵士隊在防守上面也是相當的用心,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高。爵士隊的陣中大將Okur這一場比賽不確定是否會上場。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防守都不錯,近來兩隊的命中率也有往下的趨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雖然小弟認為小分機會大,但是這一場北富銀開出的盤口小分是屬於高賠率,所以風險比較高。


PS:
昨天終於返抵,但是還是要小心,尤其是假日場,所以要跟著下的彩迷要有掛點的準備喔,當然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 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 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2.5)-小盤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