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物浦與曼城比賽分析:(6212)


主隊:利物浦

客隊:曼城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02/22   利物浦 1:1 曼城   (英超)

2008/10/05   曼城   2:3 利物浦 (
英超)

2008/05/04   利物浦 1:0 曼城   (英超)

2007/12/30   曼城   0:0 利物浦 (
英超)

2007/04/14   曼城   0:0 利物浦 (
英超)

2006/11/25   利物浦 1:0 曼城   (英超)


利物浦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2和3敗,利物浦近3場比賽拿到0勝2和1敗,利物浦近況其實不是很理想,近3場比賽近了4球,失掉了6球,可見利物浦在防線上面不佳。但是利物浦在主場的近球不可以小看,踢了6場主場近了19球。
 

曼城近6場比賽拿到1勝5和0敗,曼城近3場比賽拿到1勝2和0敗,曼城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3比3與班來踢成和局,近來曼成的近球還不錯,近3場近了8球。目前在客場踢了6場,近了8球,失掉了6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兩隊的過去對利物浦還佔有優勢,但是利物浦的近況不是很理想,陣中的傷兵也比較多,難保不會被曼城踢成和局,以近來兩隊的近球跟失球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利物浦  :  曼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