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獅吼與墨爾本勝利比賽分析:(6206)


主隊:布里斯班獅吼

客隊:墨爾本勝利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10/03   墨爾本勝利   2:1 布里斯班獅吼 (澳職)

2009/08/15   墨爾本勝利   3:3 布里斯班獅吼 (澳職)

2009/01/02   墨爾本勝利   2:1 布里斯班獅吼 (澳職)

2008/11/08   布里斯班獅吼 0:1 墨爾本勝利   (澳職)

2008/09/28   墨爾本勝利   0:2 布里斯班獅吼 (澳職)




布里斯班獅吼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1和4敗,布里斯班獅吼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布里斯班獅吼近況其實不是很理想,在主場的比賽目前出賽了8場,拿到2勝2和4敗,近了13球,失掉了8球。

墨爾本勝利近6場比賽拿到4勝2敗,墨爾本勝利近3場比賽拿到2勝1敗,墨爾本勝利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0比4大輸中岸水手,墨爾本勝利在客場的表現不錯,目前出賽6場,拿到了5勝1敗,近了12球,失掉了6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兩隊的過去對戰墨爾本勝利佔了比較大的優勢,以近況來看墨爾本勝利確實比布里斯班獅吼來的好,墨爾本勝利在客場的戰績有是很優 異,有機會在客場擊敗布里斯班獅吼。以兩隊在主客場的表現,近球都還是不錯,但是都可能會失球,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布里斯班獅吼  0:1  墨爾本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