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拓荒者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5109)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 9勝 4敗 )

主隊:金州勇士     ( 3勝 9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特蘭拓荒者  98:105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0:113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 106:111 金州勇士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隊戰,都是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拓荒者目前的戰績不錯,在客場的戰績也拿到了5勝2敗的成績,平均的分可以到93.0分,對手的得分為85.6分。

 

勇士目前的戰績不是很理想,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輸給綠衫軍後,也結束了長達5場的客場之旅,回到主場表現的就還可以,平均可以拿到114.0分,對手為109.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拓荒者雖然戰力遠高於勇士隊,但是勇士隊的戰績不理想,但是就有辦法咬住對手,這一場比賽勇士隊還是有主場的優勢,又有8.5分的受讓,雖然拓荒者戰力比較好,但是讓分的數有點多,個人比較看好主隊勇士可以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又全掛,小弟今天又提供讓大家反下的場次,所以要跟著下的彩迷要有掛點的準備喔,再度向跟有參考小弟分析的彩迷說聲抱歉,當然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 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 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分盤(+8.5)-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94 : 108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