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5103)


客隊:邁阿密熱火 ( 7勝 4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 5勝 7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邁阿密熱火  108:102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101: 95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96:107 多倫多暴龍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隊戰,暴龍隊拿到2勝1敗的成績。

熱火目前吞下2連敗,熱火隊目前成績打的不錯,但是在客場的比賽拿到2勝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93分,對手的得分為92.3分。
 

暴龍近來戰績也不是很理想,吞下了3連敗,暴龍隊在主場的戰績還不錯,拿到了3勝1敗,平均可以拿到106.5分,對手的得分為101.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但是暴龍隊在主場的戰績跟得分方面都還不錯,以過去的對戰暴龍隊還是佔有很大的優勢,這一場比賽暴龍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如果要高賠率的彩迷可以考慮下讓分。大小盤方面個人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很高。


PS:
明天的NBA有10場比賽,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沒有要大家跟著下,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113:120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