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與巴黎聖日耳曼比賽分析:(5203)


主隊:馬賽     

客隊:巴黎聖日耳曼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

2008/01/26   巴黎聖日耳曼 2:1 馬賽 (法甲)

2008/10/27   馬賽 2:4 巴黎聖日耳曼 (法甲)

2008/02/18   馬賽 2:1 巴黎聖日耳曼 (法甲)

2007/09/02   巴黎聖日耳曼 1:1 馬賽 (法甲)

2007/02/05   馬賽 1:1 巴黎聖日耳曼 (法甲)

2006/09/11   巴黎聖日耳曼 1:3 馬賽 (法甲)


馬賽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3勝2和1敗,馬賽近3場比賽拿到1勝2和,近來馬賽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球相當的多近2場就近了11球,但是也失了6球。

收集資料蠻花時間的,請各位彩迷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鼓勵一下

巴黎聖日耳曼近6場比賽拿到2勝2和2敗,巴黎聖日耳曼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巴黎聖日耳曼近來的表現比較差一點,但是在失球方面很穩定,只要出賽都會掉1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以過去兩隊的對戰,主場的球隊不一定佔有優勢。這兩隊近來的表現差很多,主隊很猛,客隊就比較差一點。以目前的氣勢來看主隊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以兩隊近來表現,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很高。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馬賽 1 : 0  巴黎聖日耳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