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德聯與黃金海岸聯比賽分析:(5201)


主隊:阿德雷德聯

客隊:黃金海岸聯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08/21   阿德雷德聯 0:2 黃金海岸聯 (澳職)


阿德雷德聯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2和3敗,阿德雷德聯近3場比賽拿到1和2敗,阿德雷德聯近來的比賽相當的不理想,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還是以2球輸給布里斯本獅吼,近來的近球相當的不理想。
 

黃金海岸聯近6場比賽拿到3勝1和2敗,黃金海岸聯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拿下雪梨FC,在以6球大輸給威靈頓鳳凰後,近來黃金海岸聯已經在防守上面有改善,上一場比賽沒有失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這一個球季兩隊有一場隊戰,黃金海岸聯在客場以2比0擊敗阿德雷德聯,以兩隊近來的表現主隊阿德雷德聯要在主場贏球也不簡單, 黃金海岸聯有機會在客場以和局收場拿下1分。兩隊的近球近來也比較薄弱,這一場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小球

-------------------------------------------------------

比賽結果:

阿德雷德聯  1:1  黃金海岸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