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4101)


客隊:鳳凰城太陽 (10勝 2敗 )

主隊:紐奧良黃蜂 ( 4勝 8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奧良黃蜂  104:124 鳳凰城太陽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隊戰,太陽隊在主場大勝黃蜂。

太陽目前2連勝,太陽隊的得分還是相當的不錯,命中率相當的不錯,一場比賽要拿超過100以上不會太難。在客場太陽隊的成績也是不錯,拿到6勝2敗。


黃蜂的近況不佳近4場比賽吞下3敗,主力Chris Paul這一個球季又掛點,黃蜂隊的戰績就算是在主場也不是很好,拿到3勝2敗,自己的命中率也是比較低一點,因為在防守防面也不是很積極,對手的得分也是不錯。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來看,太陽隊的戰力都高於黃蜂,這一個球季兩隊打過一場比賽,太陽隊在主場大勝黃蜂,這一場比賽雖然太陽在客場比賽,但是黃蜂隊近來比較不佳的情況下,太陽隊要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雖然要讓到5.5分,以太陽隊的氣勢來看,要拿下應該不難,如果怕掉洞的彩迷可以考慮下PK盤。






PS:
明天的NBA有3場比賽,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5.5)-鳳凰城太陽獲勝(客)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03 : 110  紐奧良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