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3111)


客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 4勝 4敗 )

主隊:達拉斯小牛     ( 8勝 3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83:92 聖安東尼奧馬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隊戰,馬刺隊在主場順利拿下勝利。
馬刺隊近來的戰績平平,但是馬刺隊近來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不錯,近5場平均可以拿下100.8分。但是戰績平平主要還是防守沒有很穩定,平均失掉了103.4分。


小牛目前拿到了3連勝,也結束了4場的連續客場比賽,這一場要回到主場,小牛隊在主場的得分相當不錯,平均可以得到109.2分,但是小牛隊在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積極,對手也可以拿到97.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近況來看,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場得分秀的比賽,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至於勝負方面,個人比較看好主場的小牛隊拿下勝利的機會比較大。


PS:
昨天又全掛,近來小弟的分析戰績超級不理想,所以要跟著下的彩迷要有掛點的準備喔, 再度向跟有參考小弟分析的彩迷說聲抱歉,當然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 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 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5.5)-大盤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