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貓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3104)


客隊:夏洛特山貓 ( 3勝 7敗 )

主隊:費城76人   ( 4勝 6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98:101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100: 95 費城76人

夏洛特山貓  87: 93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84: 93 夏洛特山貓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隊戰,山貓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

山貓隊目前吞下5連敗,在客場的比賽目前也是吞下5連敗,輸球的主要原因還是自己的得分比較差,在防守上面也不是很好,對手的得分跟命中率也是相當的高。

76人近況也是吞下2連敗,近來的得分也是比較低,在防守上面也比較不嚴謹,失分也是偏多。在主場的戰績拿到了2勝3敗,不到5成的勝率。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得分都不是很理想,這一場兩隊應該是場低得分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勝負方面,因為山貓隊在客場的戰績不佳,76人雖然近況也不是很好,但是再貯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這一場比賽要拿下山貓隊結束連敗應該不會太難,基於76人目前在連敗,讓分還是不建議,以 PK盤比較穩一點。


PS:
明天的NBA有12場比賽,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84:86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