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與韋康比流浪者比賽分析:(3211)

 


主隊:布萊頓        (英甲)

 

客隊:韋康比流浪者  (英甲)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11/07   韋康比流浪者 4:4 布萊頓 (英足總盃)

 

2009/09/05   布萊頓       1:0 韋康比流浪者 (英甲)

 


布萊頓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2勝2和2敗,布萊頓近3場比賽拿到1勝2和,近來布萊頓的近球表現相當的不錯,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穩定,近3場一共失掉了8球。

 

韋康比流浪者近6場比賽拿到3和3敗,韋康比流浪者近3場比賽拿到2和1敗,韋康比流浪者近來的近球還不錯,但是近3場失掉了13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上一場比賽兩隊以高比分和局收場,以兩隊的近況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布萊頓  2  : 0 韋康比流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