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與越南比賽分析:(3204)

 


主隊:敘利亞  

 

客隊:越南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11/14   越南 0:1 敘利亞 (亞洲盃)

 


敘利亞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2勝2和2敗,敘利亞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近來的比賽表現的平平,在進球數不是1球就是掛0,防守方面也不錯,也不會被對手踢爆。

 

越南近6場比賽拿到3勝1和2敗,越南近3場比賽拿到1和2敗,進球也不是很穩定,但是防守也不是很穩,近3場失掉了5球,上一場防守有加強,已經稍有改善。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上一場比賽越難在主場小輸一球,這一場比賽兩隊的進攻都不是很猛,雖然越難再進來的比賽防守差一點,但是還是不可以小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小球

-------------------------------------------------------

比賽結果:

敘利亞 0 :0 越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