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與烏茲別克比賽分析:(3201)

 


主隊:馬來西亞

客隊:烏茲別克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主後客)

 

2009/11/14  烏茲別克 3:1 馬來西亞 (亞洲盃)

 

2007/07/14  馬來西亞 0:5 烏茲別克 (亞洲盃)

 


馬來西亞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1和4敗,馬來西亞近3場比賽拿到3敗,馬來西亞近來的狀況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4連敗,這3場就是上一場遇到烏茲別克近了1球,但是這3場失掉了11球。

 

烏茲別克近6場比賽拿到2勝1和3敗,烏茲別克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烏茲別克除了上一場拿下馬來西亞外,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這3場比賽場場都有失1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上一場比賽兩隊在烏茲別克主場踢了一場,馬來西亞的後防還是不行,但是馬來西亞還是有辦法在客場進球,這一場比賽整體看起來烏茲別克在客場拿下的機會很大,但是賠率有點低。兩隊近來的防守都可能被近球,尤其是馬來西亞的後防有大問題,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馬來西亞 1 : 3  烏茲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