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2105)



客隊:鳳凰城太陽  ( 9勝 2敗 )


主隊:休士頓火箭  ( 6勝 4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109:114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12:116 休士頓火箭


休士頓火箭  94: 82 鳳凰城太陽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隊戰,火箭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


太陽目前的戰績不錯,得分能力相當的優異,但是在客場的命中率沒有主場好,平均得分也是比主場差,但是他們依舊不防守,所以對手的命中率也可以到49.9%。


火箭近來的表現平平,火箭在主場的表現還是不錯,拿到了3勝1敗,平均得分為105.5分,命中率為49.8%。對手的平均得分為95.7,命中率為43.8%。在主場的比賽還是有重視防守。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雖然目前火箭隊的戰績沒有太陽好,但是在主場的表現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太陽隊雖然得分不錯,但是這一樣火箭隊如果在防守上面加強下,太陽隊是否可以很流暢的跑轟還是各因素,當然太陽隊是不防守的,火箭隊的主場得分也是很優異,整各的看起來,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主場的火箭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休士頓火箭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11:105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