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那溜馬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2103)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 4勝 3敗 )


主隊:紐澤西籃網   ( 0勝10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108:107 印第安那溜馬


印第安那溜馬  98: 87 紐澤西籃網


紐澤西籃網    80: 98 印第安那溜馬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3場隊戰,溜馬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


溜馬目前氣勢不錯,但是溜馬隊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來的好,得分不錯,但是防守沒有主場盡力,對手得命中率也是比較高。

 


籃網開季到現在還沒有拿下勝利,但是籃網隊近來的比賽命中率有往上的趨勢,當然自己的表現不好,在防守上面也是很盡力。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溜馬隊在客場的表現不如主場,雖然籃網戰力比較不好,溜馬也未必佔到優勢。籃網隊雖然目前在連敗,但是近來都可以咬緊對手。這一場比賽兩隊戰力應該很接近,這一場個人覺得受讓的一定佔有優勢,個人比較看好籃網受讓3.5過關的機會比較高。



PS:
明天的NBA有8場比賽,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3.5)-紐澤西籃網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91 :83  紐澤西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