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康比與卡萊爾聯比賽分析:(2207)

 


主隊:摩爾康比    (英乙)

 

客隊:卡萊爾聯    (英甲)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客後主)

 

2009/11/07   摩爾康比 2:2 卡萊爾聯 (英足總盃)

 

2009/09/02   卡萊爾聯 2:2 摩爾康比 (英聯賽錦標賽)

 


摩爾康比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2勝2和2敗,摩爾康比近3場比賽拿到2勝1和,雖然近球數不少,近了7球,但是失球也是不少,失掉4球。

 

卡萊爾聯近6場比賽拿到3勝1和2敗,卡萊爾聯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雖然近球數不少,近了7球,但是失球也是不少,失掉5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只過去的紀錄兩隊都是以和局收場,以兩對近況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如果小弟看法有錯,請各位足球前輩多多的指證,謝謝。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大球

-------------------------------------------------------

比賽結果:

摩爾康比 0 :1 卡萊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