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頓東方與特蘭梅爾比賽分析:(2206)

 


主隊:萊頓東方   (英甲)

 

客隊:特蘭梅爾   (英甲)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客後主)

 

2009/11/07   萊頓東方 1:1 特蘭梅爾 (英足總盃)

 

2009/02/07   萊頓東方 0:0 特蘭梅爾 (英甲)

 

2008/10/18   特蘭梅爾 1:0 萊頓東方 (英甲)

 

2008/02/09   萊頓東方 1:1 特蘭梅爾 (英甲)

 

2008/01/09   特蘭梅爾 0:3 萊頓東方 (英甲)

 

2007/02/24   特蘭梅爾 1:3 萊頓東方 (英甲)

 


萊頓東方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1勝3和2敗,萊頓東方近3場比賽拿到2和1敗,近來的比賽進球數不是1球就是掛0,失球近3場每一場都失掉1球。

 

特蘭梅爾近6場比賽拿到1勝4和1敗,特蘭梅爾近來的比賽拿到2和1敗,進球也不是很佳,但是失球比較多,近3場失掉了7球,近2場防守有加強,已經稍有改善。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只過去的紀錄兩隊在主場的球隊不是很有優勢,可能會被踢和,近來的對戰都是以小球盤收場,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球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球盤(2.5)-小球

-------------------------------------------------------

比賽結果:

萊頓東方 0 :1 特蘭梅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