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火箭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7104)



客隊:休士頓火箭 ( 5勝 4敗 )


主隊:洛杉磯湖人 ( 7勝 2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湖人 103:102 休士頓火箭


這一個就兩隊打了一場比賽,湖人隊在客場以1分險勝。



火箭在客場的戰績2勝3敗,得分能力不錯,平均可以拿到102.2分,但是戰績不是很理想主要還是失分不少,平均可以失掉了105.8分。

 


湖人在主場的戰績拿到5勝1敗,湖人在主場的命中率高,平均可以拿到106分,對手在湖人主場平均也可以拿到97.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火箭隊在客場的比賽不是很會防守,以湖人的高得分來看,要拿下高分的機會相當的大。湖人常常大幅度領先後,防守就比較鬆散,對手也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有分析文的3場全掛,跟有參考的彩迷說聲抱歉,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4.5)-大盤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101  : 91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