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州勇士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6109)



客隊:金州勇士     ( 3勝 5敗 )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 4勝 2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20:127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96:119 金州勇士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由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



勇士今天在客場拿下尼克,這一場比賽勇士隊的得分命中率相當的不錯,但是這一場比賽先發5人有3個都打到40分以上。要連續打兩天體力是個負荷。

公鹿隊目前的戰績還不錯,主要是得分的近況穩定。在防守上面也是相當的不錯,對手的得分命中率大概都是4成左右。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在公鹿隊的強力防守下,勇士隊要拿下高分的機會不是很高。畢竟兩隊要開大分靠一隊是比較困難的。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有分析文的2場全掛,只過單場的那一場,跟有參考的彩迷說聲抱歉,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9.5)-小盤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125  : 129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