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5110)



客隊:洛杉磯湖人 ( 7勝 1敗 )


主隊:丹佛金塊   ( 6勝 3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不含季後賽)


洛杉磯湖人  104: 97 丹佛金塊


丹佛金塊     90:104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   79: 90 丹佛金塊


丹佛金塊    102:116 洛杉磯湖人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湖人拿到3勝1敗的成績。


湖人今天在主場拿下太陽繼續邁向6連勝,這一場比賽要到客場挑戰金塊隊,今天湖人隊贏球的關鍵是Bynum及Kobe的身上,兩人幾乎拿下整場湖人一半的分數,整隊在2分球的命中率不錯,可以到57.6%,3分球為50%,但是罰球只有38.9%,在罰球上面可以說相當的不及格。

金塊隊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得分相當的優異,但是在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對手也有不錯的的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如果這一場比賽在湖人主場兩隊有機會是場跑轟為主的比賽,但是這一場比賽是在金塊隊主場,在這一個主場湖人隊也是相當的有心得,如果打的太快,體力一定會流失太多,去年的季後賽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湖人隊今天雖然遇到跑轟為主的太陽,但是體力要連打2場還是有影響,這一場比賽個人預估兩隊應該會打的比較慢,湖人這幾場打下來在防守還是有不錯的水準,這場比賽大小盤開到211.5分,個人認為兩隊要合力打過這一個盤分的機會不是很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11.5)-小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79 : 105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