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5103)



客隊:金州勇士 ( 2勝 5敗 )


主隊:紐約尼克 ( 1勝 8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127:144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25:138 紐約尼克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勇士目前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在客場的比賽戰績不佳,吞下3連敗,平均得到100.7分,命中率為42.2%,失掉了117.0分,對手命中率為49.2%。 


尼克隊目前戰績也是不理想,已經吞下了5連敗,在主場平均拿到103分,命中率為44.8%,失掉了110.3分,對手的命中率為51.5%,雖然尼克隊目前在連敗階段,但是尼克隊的命中率有漸漸往上的趨勢。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雖然兩隊的戰績都不佳,但是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心態打起來應該會不一樣,尼克隊打完這一場可有很多天的休息,勇士隊要連續打兩天,尼克隊應該會盡全力的在主場取勝,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尼克隊要讓1.5分,以籃球來看雖然1.5分跟PK差不多,但是以目前尼克在連敗,還是以穩穩的PK比較合適,當然彩迷要下讓分也是可以。



PS:
明天的NBA有9場比賽,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121: 107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