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歐洲籃球聯賽分析


4102  艾菲斯皮爾森 @ 奧林匹亞科斯  

對戰成績:

奧林匹亞科斯對戰艾菲斯皮爾森拿到8勝0敗

艾菲斯皮爾森近五場比賽拿到3勝2敗,這幾場在主場表現的不錯,但是到了客場就是被電假的。

奧林匹亞科斯近5場比賽也不錯拿到4勝1敗,近2場比賽都是大勝對手,最少都可以贏到24分。

兩隊的實力根本就無法比,過去的隊戰奧林匹亞科斯一面倒拿下,這一場比賽雖然北富銀開12.5分,以奧林匹亞科斯的戰力應該贏到26+不會太難。
      
個人推薦:奧林匹亞科斯讓分(-12.5)

比賽結果:艾菲斯皮爾森 90:105 奧林匹亞科斯

收集資料分析球賽蠻辛苦,請彩迷幫忙一下,離開前順手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鼓勵一下,十分感謝大家。
 

 

4104  希姆基 @ 米蘭

對戰成績:  

兩隊沒有隊戰紀錄

希姆基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近3場比賽希姆基都順利拿下勝利,但是希姆基在客場的比賽得分起伏大,得分也比較不理想,但是對手得分也
不會很高。

米蘭近5場拿到2勝3敗,米蘭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表現的起伏也是比較大。

這一場比賽因為希姆基在客場的比賽打的分數都不是很高,在防守上面比較注重,米蘭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以這樣的來看兩隊要打快高得分

的機會不會很大。


個人推薦:小盤(152.5)


比賽結果:希姆基 72: 68 米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