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騎士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4105)

 
客隊:克里夫蘭騎士 ( 5勝 3敗 )

 

主隊:邁阿密熱火   ( 6勝 1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邁阿密熱火    89: 99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 107:100 邁阿密熱火

 

克里夫蘭騎士  95:104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86: 93 克里夫蘭騎士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騎士隊拿下3勝1敗的成績。

 

騎士今天與魔術大戰了一場,最後以9分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騎士隊的主力LeBron James及Mo Williams都打了39分以上的時間,這一場騎士隊9人都有上場,要連續打兩場比賽對騎士隊的體力影響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騎士隊可以拿下勝利主要是3分球命中率相當的高,可以到71.4%(投14中10)。

 

熱火隊打到現在的成績相當的不錯,主要熱火隊還是以穩扎穩打的方式,得分穩定,尤其在2分球的命中率方面,在防守方面也是相當的不錯,在主場對手的命中率也大概都是在4成上下。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騎士隊已經打了一場比賽,這一場比賽在體力下降下,外線的命中率是否可以到7成還是各問題,熱火隊是以穩的方式打球,在防守上面也是不錯,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個人是比較看好主場的熱火隊可以順利的過關。

 

PS:
明天的NBA有2場比賽,因為只有2場選擇性少,掛點的機會也是很大,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1.5)-邁阿密熱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111:104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