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貓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3112)

 


客隊:夏洛特山貓 ( 3勝 4敗 )

 

主隊:底特律活塞 ( 3勝 4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97:104 底特律活塞

 

夏洛特山貓  80: 78 底特律活塞

 

底特律活塞  90: 86 夏洛特山貓

 

底特律活塞 101: 83 夏洛特山貓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都是由活塞隊拿下3勝1敗的成績。

 

山貓隊今天在主場與魔術隊大戰了一場,最後還是輸球,這一場比賽兩隊都是以防守為主,體力上面是各大考驗。山貓隊在主場的成績雖然不錯,但是在客場到目前還沒有開張。

 

活塞在主場目前拿下2連勝,這2場比賽拿下魔術及76人,活塞隊近來在主場的得分不錯,在防守上面也做的不錯,對手要拿分數也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山貓隊在客場成績不佳,體力應該上半場還有辦法跟活塞抗衡,但是下半場可能會比較吃虧,活塞隊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這一場要拿下客場不佳的山貓隊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雖然莊家開活塞讓3.5分,個人認為還是以PK為主(賠率1.50),如果要下高賠的可以考慮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底特律活塞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75 :98  底特律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