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灰狼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1104)

 


客隊:明尼蘇達灰狼

 

主隊:金州勇士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105: 97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18:  94 明尼蘇達灰狼

 

金州勇士     108:115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110:113 金州勇士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個拿下2勝的成績。

灰狼隊今天在客場輸給拓荒者,雖然輸球,但是在很硬的拓荒者主場還有有拿到不錯的分數,但是灰狼隊的防守還是不佳,拓荒者可以拿到破百的分數。

勇士隊今天也是在客場輸給了國王,金天勇士隊的2分命中率相當的不錯,可以到5成,輸球主要的原因是3分球只有33.3%,連罰球都不是很理想。

這一場整體的分析起來,兩隊的防守都不是很好,兩隊今天都打了一場比賽,所以為了要調整體力,應該不會很重視防守,兩隊應該還是以跑轟為主,兩隊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昨天有分析文的3過2,魔術隊真的很令人失望,得不到分數,反被26+。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11.5)-大盤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灰狼   :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