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城太陽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1101)

 


客隊:鳳凰城太陽 ( 6勝 1敗 )

 

主隊:費城76人   ( 3勝 3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116:126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91:108 費城76人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太陽今天在客場拿下巫師隊,這一場比賽太陽隊的命中率已經有下滑的趨勢,連沒在守的罰球都已經降到了42.9%(14投6中)。如果不是巫師隊自己的命中率差,這一場比賽還不一定會輸球。

  

76人今天也是在客場也是輸球,今天76人輸球也是自己的命中率不佳,尤其是3分球,投18中3,命中率為16.7。連罰球都很慘的62.5%(16投10中)。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太陽隊已經在客場連續出賽很久了,長期征戰下,戰力應該下降不少,以今天的命中率就可以看得出來,已經下滑了。76人雖然戰績平平,兩隊今天都有比賽,所以體力打平,但是回到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主場的76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比較大。

 

 

PS:
明天的NBA有5場比賽,比賽少翻船機會大,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不保正是比賽結果,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0.5)-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19 :115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