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州勇士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7105)

 
客隊:金州勇士     ( 1勝 3敗 )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 1勝 4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05:100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41:143 金州勇士

 

沙加緬度國王 135:133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98:115 沙加緬度國王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勇士拿到3勝1敗的成績。

 

勇士戰績不佳,上一場比賽在主場竟然輸給了快艇隊,幾乎可以說被狂電。主要是自己的命中率不高,因為又不太重視防守,所以對手的命中率到達57.9%。

 

收集資料分析球賽蠻辛苦,請彩迷麻煩一下,要離開前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鼓勵一下,十分感謝大家。

 

國王戰績也不佳,上一場在主場遇到老鷹隊,命中率也是不佳,在防守上面也不是很注重,失分也是不少。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是相當接近的比賽,兩隊都是高失分的球隊,國王又有受讓4.5分,個人認為受讓的隊伍一定佔有優勢。

 

PS:
昨天有分析文的都過關,明天的要小心一點,假日場翻船機會大。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分盤(+4.5)-沙加緬度國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107  :120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