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靈頓鳳凰與伯斯光榮比賽分析:(7206)

 


主隊:威靈頓鳳凰 

 

客隊:伯斯光榮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客後主)

 

2009/08/16   伯斯光榮   1:2 威靈頓鳳凰 (澳甲)

 

2008/12/13   伯斯光榮   1:1 威靈頓鳳凰 (澳甲)

 

2008/11/02   威靈頓鳳凰 0:2 伯斯光榮   (澳甲)

 

2008/09/21   威靈頓鳳凰 0:1 伯斯光榮   (澳甲)

 


威靈頓鳳凰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2勝3和1敗,而且威靈頓鳳凰近3場比賽拿下2勝1敗,2場都是在主場拿下,1敗是在客場。這2場勝利的近球都相當的恐怖,一場3球,一場6球,都沒掉球。

  

伯斯光榮近6場比賽不是很理想戰績為2勝1和3敗,近3場吞下3連敗,這3場比賽2場客場1場主場,這3場都是近1球掉了2球。

 

過去兩隊的對戰威靈頓鳳凰,拿到1勝1和2敗。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威靈頓鳳凰球隊目前氣勢正佳,反觀伯斯光榮比較低迷,威靈頓鳳凰在主場的比賽沒有敗過,伯斯光榮在客場有贏球跟輸球,就是沒有和局。這一比賽主場的威靈頓鳳凰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在大小球盤方面不是很建議,威靈頓鳳凰近2場主場比賽都沒有掉球。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這一場比賽可以單場投注。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主客和盤-威靈頓鳳凰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伯斯光榮  1  : 1 威靈頓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