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NBA預測分析

 

籃球的分析方式也是跟棒球一樣,除了每天3或4場有分析文外,其他的場次個人看法如下,不一定會順利過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歡迎大家再提出來不同的看法,大家一同討論,彩迷可以參考大家的意見後,選擇也認同的場次下,這樣的可以提高過關的機會。

 

5101 老鷹  VS  山貓     → 請看分析文章。

5102 巫師  VS  溜馬     →  X(不好分析)。

5103 活塞  VS  魔術     → 主讓(9.5)勝過關機會大。

5104 籃網  VS  76人     → X(不好分析)。

5105 太陽  VS  塞爾蒂克 → 請看分析文章。

5106 金塊  VS  熱火     → 小分(205.5)過關機會大。

5107 公鹿  VS  灰狼     → 大分(184.5)過關機會大。

5108 暴龍  VS  黃蜂     → 客受讓(4.5)勝過關機會大。

5109 騎士  VS  尼克     → 客勝過關機會大,但是讓分可能會掉洞。

5110 雷霆  VS  火箭     → 主勝過關機會大,不建議讓分。

5111 快艇  VS  溜馬     → 請看分析文章。

5112 灰熊  VS  湖人     → 主6-10過關機會大,大分過關機會大。

5113 馬刺  VS  拓荒者   → 主勝過關機會大,不建議讓分。


PS:
昨天有分析文的全部過關,有參考道的彩迷都有賺到一筆,有賺到的彩迷點個贊助廣告鼓勵一下,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