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5111)


客隊:洛杉磯快艇

主隊:金州勇士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120:127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5:118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92:107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21:103 洛杉磯快艇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勇士拿下3勝1敗的成績。

快艇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拿下灰狼隊,這一場比賽贏的相當的驚險,如果這一場比賽不是灰狼隊的命中率比較差一點,灰狼隊有機會在客場贏球。快艇隊的命中率到目前還是不佳,大概都是4成多一點。

勇士隊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拿下灰熊隊結束2連敗。勇士隊的命中高,得分能力相當的不錯,但是成績不佳的原因就是不防守,對手的得分也是高。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勇士隊分能力比快艇來的好,因為快艇隊本德得分能力比較差一點,就算勇士隊不防守拼分數,快艇隊也不一定佔到優勢。這一場比賽主場的快艇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118 : 90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