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城太陽與波士頓塞爾提克比賽分析:(5105)


客隊:鳳凰城太陽     ( 4勝 1敗 )

主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 6勝 0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128:108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87:104 波士頓塞爾提克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不管是主客場,都是綠杉軍拿下勝利。

太陽隊目前戰績相當的不錯,雖然上一場比賽隊上魔術隊輸球,但是得分也是有百分,太陽隊打到目前得分場場破百,當然失分也是相當的可觀,主要還是跑轟不防守造成場場兩隊高得分的情況。

綠杉軍目前戰績全勝,氣勢相當的不錯,戰績好主要是綠杉軍的得分命中率相當的不錯,綠杉軍的隊形戰術方面可以跟著對手的戰術來變動。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雖然大家都認為綠杉軍都是防守為主,但是對方如果是以跑轟為主,綠杉軍為了不想輸球,也是會以跟著跑轟,以這樣的分析來看,兩隊投球數多,得分也就跟著多,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雖然綠杉軍讓分到9.5分,以目前綠杉軍的氣勢要贏到兩位數不是很難,這一場比賽主場過盤拿下勝利的機會也是相的高。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5.5)-大盤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10  :103  波士頓塞爾提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