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3)


客隊:休士頓火箭

主隊:猶他爵士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86: 99 猶他爵士

休士頓火箭  94:101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99:108 休士頓火箭
  
猶他爵士   115:120 休士頓火箭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都是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而且在爵士主場都是小分收場。

火箭上一場比賽遇到相對性質主場很硬的拓荒者,輸球主要還是投球命中率不佳,命中率不到4成,那一場比賽是拓荒者自己也不佳,不然火箭隊可能輸更慘。

爵士在主場戰力相當的猛,得分命中率高,防守很硬,對手要在爵士主場拿下高分的機會不是很大。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爵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北富銀開出要讓8.5分後,爵士隊就沒有佔到優勢,爵士隊可能會贏在6-10或11-15之間。因為爵士隊的主場硬,火箭隊要在這裡拿下高分的機會不是很高,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5.5)-小盤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113 : 96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