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菲爾德聯與紐卡索聯比賽分析:(1201)


主隊:謝菲爾德聯 ( 4勝 5和 5敗 )

客隊:紐卡索聯   ( 8勝 3和 3敗 )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客後主)

2007/04/07   紐卡索聯   2:1 謝菲爾德聯 (英超)

2006/11/05   謝菲爾德聯 1:0 紐卡索聯   (英超)

2000/01/08   謝菲爾德聯 1:0 紐卡索聯   (英足總盃)


謝菲爾德聯近6場比賽戰績相當的慘,拿到2和4敗,掉球相當的驚人,就算在主場也是一樣,近3場比賽掉了10球。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還不錯有進3球,但是掉4球還是輸球。

紐卡索聯近6場比賽戰績為2勝2和2敗,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在主場表現的不錯拿到勝利,但是在客場就不佳,連輸2場,近3場比賽一共掉了4球,自己近了3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客隊的近況雖然比較好一點一點,但是在客場也表現沒有很好,這一場比賽和局的機會很大。以兩隊掉球的情況來看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

PS:
小弟對足球比較不了解,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5)-大盤

-------------------------------------------------------

比賽結果:

謝菲爾德聯  0 : 1  紐卡索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