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 NBA預測分析

明天NBA場次個人看法如下,不一定會順利過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歡迎大家再提出來不同的看法,大家一同討論,彩迷可以參考大家的意見後,選擇也認同的場次下,這樣的可以提高過關的機會。

因為今天小弟比較沒有時間,所以分析文章就省略,晚點有空在挑幾場出來分析,謝謝。

 

7101  魔術 VS 暴龍      → 暴龍受讓(6.5)過關機會大 (1敗)

   
7102  黃蜂 VS 塞爾提克  → X

  
7103  公牛 VS 熱火      → X

 
7104  拓荒者 VS 雷霆    → 兩隊小分(185.5)機會大。 (1勝)

  
7105  灰熊 VS 金塊      → X

 
7106  灰狼 VS 太陽      → 灰狼受讓(12.5)過關機會大。 (1勝)


7107  老鷹 VS 湖人      → 湖人讓(6.5)過關機會大。 (1勝)

 

PS:
昨天的戰績3過2,明天依舊是假日場,彩迷要注意喔。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