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與費城費城人比賽分析:(6002)

 

客隊:紐約洋基   ( 1勝 1敗 )

主隊:費城費城人 ( 1勝 1敗 )


先發投手:(戰績包含季後賽)

紐約洋基  :(派提特)(16勝 8敗 ERA:4.00 ) ANDY PETTITTE  
 
費城費城人:(漢默斯)(11勝12敗 ERA:4.49 ) COLE HAMELS


這一場比賽是2009世界大賽第三場,費城人球場預估溫度為華式59度。
 
PETTITTE上一場比賽對上天使隊投了6.1局掉了1分,表現的還不錯,被擊出7安打。這一各球季有1場遇到費城人,投了7局掉了4分。生涯隊戰費城人隊拿到2勝2敗,防禦率為3.67。

HAMELS上一場比賽對上道奇隊投了4.1局掉了3分,這3分都是被全壘打打下。這一各球季有1場遇到洋基投了6局掉了2分。生涯隊戰洋基隊拿到0勝1敗,防禦率為2.77。

收集資料分析球賽蠻辛苦,請大家幫忙一下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鼓勵一下

洋基隊的火力相當的不錯,尤其是長打能力,這一場遇到HAMELS,HAMELS在季後賽的哀轟率太高了,應該會檔不住洋基的火力。他的投球局數不長,費城人的牛棚也不是很穩,上來還是有掉分的機會。

費城人在的火力也是不錯,也不會怕左投,PETTITTE的近況雖然不錯,但是他對上費城人的表現不是很佳,費城人在他手中打下分數的機會很大,洋基的牛棚也不是很優異,上來可能會繼續掉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這一場比賽應該會是場打擊戰,兩隊分數追來追去的機會很大,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因為季後賽兩隊都會認真打,所以大家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分析參考就好了。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   紐約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