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NBA預測分析


籃球的分析方式也是跟棒球一樣,除了每天3或4場有分析文外,其他的場次個人看法如下,不一定會順利過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歡迎大家再提出來不同的看法,大家一同討論,彩迷可以參考大家的意見後,選擇也認同的場次下,這樣的可以提高過關的機會。

 

5101 尼克  VS  山貓     → X

5102 公鹿  VS  76人     → 請看分析文章。

5103 巫師  VS  老鷹     → 主勝機會大,不建議讓分。

5104 公牛  VS  塞爾蒂克 → X

5105 雷霆  VS  活塞     → 請看分析文章。

5106 熱火  VS  溜馬     → 大分(209.5)的機會大。

5107 暴龍  VS  灰熊     → 小分(194.5)的機會大。

5108 騎士  VS  灰狼     → 請看分析文章。

5109 魔術  VS  籃網     → 小分(199.5)的機會大。

5110 國王  VS  黃蜂     → X

5111 快艇  VS  爵士     → 小分(202.5)的機會大。

5112 勇士  VS  太陽     → 請看分析文章。

5113 小牛  VS  湖人     → 主勝勝分差(6-10)的機會大。


PS:
昨天的戰績不理想,主客都掛,還好拓荒者小分順利過,所以有下到小分的有扳回一點本錢。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