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5112)


客隊:金州勇士

主隊:鳳凰城太陽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113:117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54:130 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   105:115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12:124 金州勇士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兩隊的得分能力都相當的不錯,其中還有打到284分。

勇士隊上一場對上火箭隊以1分差輸球,在2分球的表現還平平,投89中44,命中率有49.4%,但是輸給火箭是在3分方面,命中率只有36.4%,火箭隊有46.2%。罰球也是輸給火箭。

太陽上一場比賽在客場驚險的拿下快艇隊,但是太陽的命中率不錯2分有51.2%,3分有46.7%,罰球命中率為74.1。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在上一場比賽遇到不是以跑轟為主的都可以拿到破百的分數,而且以出手數(不含罰球)兩隊都可以接近100次。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還是會以跑轟為主,兩隊的速度應該會打的相當的快,每隊出手的次數要破百應該不會太難,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226.5分,這一場比賽雖然盤分開的比較高,以兩隊都有5成命中率來看,兩隊不加罰球的得分,每一隊的得分應該就會有破百的進帳,這一場比賽兩隊打出大大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26.5)-大盤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101:123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