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5102)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主隊:費城76人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95:105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110:105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88: 93 費城76人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都是不管是主客場都由76人拿下勝利。

公鹿隊到目前還沒有出賽過,公鹿隊在熱身賽的表現不是很好,在客場拿到1勝4敗,平均拿到95.2,失掉了100.6。公鹿隊這一各球季可以說重新整軍,把陣中的好手都大出清。

76人上一場比賽在客場遇到強敵魔術,雖然上一場76人的命中率有5成,籃板也有不錯的表現,但是魔術隊更猛,所以還是在客場輸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公鹿隊以戰力來看是無法擋住76人的攻勢,76人在上一各球季對上公鹿隊也是一面倒的拿下,這一場比賽主場的76人隊要過盤拿下公鹿隊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明天的NBA有13場比賽,小弟提供自己的看法,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分盤(-7.5)-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86 :99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