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4108)


客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主隊:芝加哥公牛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92:87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     88:98 聖安東尼奧馬刺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都是由馬刺拿下勝利,兩隊打的分數都不是很高。

馬刺隊今天雖然跟黃蜂大戰了一場,最後的以大比分17分拿下,這一場比賽馬刺隊的球員調整的不錯,每一位上場的時間都有調整,大多都是打2X分,有為了連續打兩天做準備。這一場比賽馬刺隊的2分球命中率為52.3%(45/86),3分球為37.5%(9/24),籃板不錯拿下42各,防守有31各籃板。

公牛隊在熱身賽的表現不錯,拿到6勝2敗,在主場的比賽拿到4勝1敗,平均得分94.8雖然不多,但是球隊有在防守,平均失分89.6也是相對比較低。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公牛雖然在熱身賽打的不錯,正式比賽是否能延續還是問題,馬刺隊補強的不錯,今天又有在球員間最時間的調節,要連打兩天應該沒問題,以上各球季來看都是由馬刺隊拿下,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客隊拿下的機會大。

PS:
明天的NBA只有2場比賽,不是很好分析,小弟提供自己的看法,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聖安東尼奧馬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85:92 芝加哥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